刘护旗

钢铁侠 一 玛利亚的新十年 第四章

再强迫完托尼处理完近期的所有文件后,他的怨气已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凝结。


看着远处沙发的上的那两个相谈甚欢的女人,竟然还时不时的大笑,托尼的心里瞬间爆炸。



他可是处理了一个下午的文件啊,这两个女人让他相信恶魔是存在的,天知道如果只是小辣椒的话,他完全应付的过来,可是加上玛丽亚的战争中,他一定是输的。



过了一会儿,小辣椒离开了,托某人的福她成了大忙人。



“嘿,托尼,我想我们该吃个饭了,小辣椒订了你爱吃的芝士汉堡。”玛丽亚看着托尼说道



托尼原本想沉默的,让她们反省一下自己粗鲁的行为。



可是看到玛丽亚笑意盈盈的眼睛,这个画面曾出现在那些模糊的过去时光里,在他低落不开心的时候,玛丽亚总是这样笑着看他


然后,然后他就融化了,要知道他的母亲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眼睛。



“今天我要吃两个!”



“还有我只是饿了,绝不是原谅你们过份的行为。”托尼接住那个汉堡,别过脸



“我知道,我知道。”


玛丽亚安抚的说,轻轻拍了拍托尼的头。



托尼就这样坐在玛丽亚的身边,静静地吃着他爱吃的芝士汉堡。



贾维斯调低了灯光,靠着夫人的托尼,整个人收起了锋芒变得柔和,他默默拍下这对母子的画面加进一个叫做家庭的文件夹里。




随着时间的推移,玛丽亚已经进入现代生活整整一个月了。



在这一个月里,她学习了过去70年的世界发展史以及如何进入现代生活,包括衣食住行各方面的培训。好在贾维斯是个好老师,博学多才还风趣幽默,即使她每天因为无知闹出很多笑话贾维斯也不会嘲笑反而安慰和耐心的教导,比她那个世界的老贾维斯强多了。


当玛丽亚学会如何使用网络的时候,她被这个世界庞大的信息量震惊了,其中就包含着她这个便宜儿子的各类新闻。



托尼觉得最近玛丽亚有点不对劲,她经常盯着他发呆又欲言又止。她总是有意无意的和他说起他爸霍华德被女人报复的事情


比如,曾经有一次霍华德约会了一个女孩子,没多久又抛弃人家,后来那个女孩子找来,几乎快炸了他的实验室。


她还讲述了她是如何狠狠的嘲讽他的事情,后来玛丽亚开始提议让他陪着看电影,可玛丽亚选的片子都有一个主题那就是渣男的一百种惨淡下场或者是关于描述艾滋病的电影。



要知道他已经一个月没有声色过了,毕竟没有一个孩子不介意自己快乐的时候听到妈妈的声音,或者被看到。


哦,想想都尴尬。



托尼最近有点烦躁,显然现在自己不能将甜心们带到家里来过夜了。可是去别人家里过一夜,第二天还要自己清理自己。难道要启动很久没用过的酒店计划了?



今天他准备去参加斯坦组织的酒会,素了一个月的托尼,现在连头发丝都觉得空虚。



“玛丽亚今晚我有个酒会,可能要很晚回来,不用等我的。”


托尼整理了下西装,带上茶色的眼镜,很正经的说道



“好啊,玩的开心点”

玛丽亚笑着说,托尼他点了点头,一副要去谈生意的样子走了出去。



“哈皮,今天有可爱的金发甜心等我吗?”


托尼坐在后座问他的搭档哈皮,嘴角都要翘到天上


“当然,超过预期”


哈皮冲着后视镜扬了扬下巴



“快点开,别让美人等太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