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护旗

玛丽亚的新十年 第二章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托尼和玛丽亚进行了深度的谈话以及科学鉴定他们为母子的血缘关系事实之后两个人相对沉默了。



玛丽亚沉默于眼前这个叫做托尼斯塔克的中年男人居然是她和霍华德斯塔克的儿子。要知道她现在可还是个单身,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她居然嫁给了那个花花公子,这是什么莎翁剧情?



托尼沉默于玛丽亚居然对他一无所知,有点伤人心了,比起成为孤儿好像不被父母承认更痛苦一点。而且他的母亲居然才20岁他比他母亲大了十几岁,即使是天才的大脑在经历这样狗血的消息后也有些处理困难。



“我真的嫁给了霍华德?”

玛丽亚还是有些不敢相信,她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嫁给他。



“是的,而且很恩爱”托尼回道



“我们真的是自由恋爱吗?是不是我欠下了巨款不得不卖身给他。”

玛丽亚不死心的问



“虽然我承认我的父亲有点混蛋,但你们真是彼此相爱的,他爱你远远超过爱我的”


托尼有点无奈,在他记忆中她是世界上最爱斯塔克的人,也是唯一能管住他的那位父亲的人。


比起父亲对他的冷漠,母亲就是最爱他的人,要知道他有多久没有收到母亲的晚安吻,没吃到母亲的小甜饼,没听见母亲叫他我的小男孩了。


想到这里托尼有点难过和委屈,棕色的眼睛里居然带着点期待看向玛丽亚。


玛丽亚被他的目光看得有点紧张和。。好吧有点反胃,要知道这张长着胡子像极了她老板的斯塔克的脸,这样小心翼翼带着委屈夹杂期待的表情是多么的违和。



“好吧,虽然我现在还不能接受这是事实,但我想那个我一定很爱你。”玛丽亚微笑着说



“因为我有想过如果我有孩子的话,我发誓将用我的一切来爱他。”


托尼眼眶有点湿润,他本来就是长不大的孩子嘛。



“嘿,我的小男孩,要妈妈抱抱嘛?”玛丽亚张开双臂拥抱这个看着比她大20岁的老男孩,托尼的头轻轻依附在玛丽亚肩膀上,嗯,这个斯塔克此时很幸福。



“哎,霍华德的基因真强大,你竟然没有一处像我的”



“居然连身高都像他!”



“玛丽亚!你破坏了气氛”


托尼有点气急败坏。


身高真是托尼斯塔克过不去的梗,虽然他一直认为这没什么,绝对不会影响他的魅力,不过他还是垫了垫脚试图将妈妈圈在怀里。

评论(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