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护旗

钢铁侠一玛丽亚的新十年 第一章


  玛丽亚只是今天早上多吃了口牛排,结果她就华丽丽的迟到了。



但她如果知道迟到的代价这么大的话,也许她会选择绝食。



哦,天知道霍华德斯塔克是个多么幼稚的人啊,上次她不过是嘲笑了他的胡子很丑,他就让他的管家贾维斯先生教了她三天说话的艺术。


上帝呀,怎么会有这样令人讨厌的老板!要不是看在薪水的面子上,她早教教他什么是拳头的艺术了。



玛丽亚急匆匆的推开了斯塔克公司的大门,快步走了进去,要快点到她的小办公室,上帝保佑,千万别遇见那个斯塔克。



但,谁能给她解释一下,这个屋子四面都是透明的玻璃,陈列着各种叫不上名字的家具是哪里?斯塔克又装修了?玛丽亚转身想出去在进来一次,身后的大门早已经变成了电梯门。


这难道又是老板新想出来的恶作剧吗?



“女士你好,请问您是哪位?今天斯塔克先生并没有预约信息。”这声音像极了贾维斯先生。



“贾维斯,你什么时候改当广播员了?别闹了快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玛丽亚确信了这是斯塔克的恶作剧,真的一点都不好笑。



“我想这中间可能有某种误会,我去叫先生出来”作为人工智能的贾维斯第一次感到茫然。



托尼正在地下室研究斯塔克工业的新型武器,突然贾维斯传来消息。



“先生,有位小姐来找你”



“哦,又是哪位甜心,小辣椒没有处理掉吗?”托尼不在意的说道



“嗯。。这位小姐可能是您的母亲。”贾维斯不确定的说



“贾维斯,这可是我的伤心事,你让我想起我21岁那年成为了孤儿。”

托尼低头忙着手里的机械闷闷的说道。



看到先生不在意的样子,贾维斯决定直接将监控画面放给托尼看



托尼抬头看了一眼,手里的机械掉到地上,发出巨响。他棕色的眼睛里填满了难以置信,那画面中的女人,穿着上个世纪的女式工装长裙,梳着到肩膀的金色卷发配上正红的唇色。


那个女人和他母亲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



托尼有些狼狈的从地下室里出来,这不长的一段距离他想了很多如果这个女人利用他妈妈的样子接近他,他会让他知道什么是斯塔克的愤怒的。不,也许她是玛丽亚妹妹的女儿,对,就是这样的。



玛丽亚坐在沙发上环顾四周,有点惊叹霍华德斯塔克真是个天才,这里的一切远远超前于他们这个时代,不过这些发生在斯塔克先生的身上就说的通了



身后传来的脚步声,玛丽亚站起来转过身去,面前的这个男人显然不是霍华德斯塔克,可他的相貌气质身材却处处彰显他是斯塔克出品的。




“额,先生你好,请问是霍华德的亲戚?”玛丽亚略带疑惑的问道



托尼真正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几乎可以断定她是他的母亲玛丽亚 !



“玛丽亚?”托尼的声音有点颤抖



“显然老板告诉你我的名字了,不过我还是想冒昧的问一下这是哪里?还有你是谁?”玛丽亚问道



“Mum”托尼上前一把将玛丽亚抱在怀里,紧紧的抱住好像下一秒她就会消失一样。



玛丽亚想一掌拍死这个占便宜的混蛋,但不知道怎么她好像并不排斥他的怀抱,她能感觉到这个男人好像有点紧张和脆弱,就好像就好像一个孩子一样


玛丽亚没有推开他



“先生在你更激动之前,希望你给我一个解释”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